close
簡單敘述一下情況 ( ︶︿︶)_╭∩╮

房子租給房客有好一陣子,不過半年前房客被人倒錢,結果房租付不出來,連健保費等都沒繳,經營的藥舖也都關了! ..╮(﹋﹏﹌)╭..

至今我家好人也做了半年了,我爸終於忍不住了~前一陣子寄了存證信函,可是那房客卻沒收,裝作根本不在家(在這之前他們就一直再閃躲了!)  (#‵′)凸

最近家裡整修,我自己的房間都沒了,還要搬到公司或借住朋友家,父母於前天決定展開長期抗戰,兩人拿著禮物及棉被枕頭等搬去那間房子,打開門居然還和那房客說"拍誰拉,我家最近整修,沒地方住,要來跟你借住" 我想看到這大概很多人都要昏倒了  ( ′-`)y-~

這陣子一下住公司及朋友家ˋ一下回家顧厝~~今晚颱風來父母擔心家裡的情況,要我自己一個人去那間房子和那房客抗戰!!那間房子我連一步都未曾踏進去過,第一次要去就是要和一對死賴著不走的夫婦抗戰,心情非常美送!!   (╭∩╮\_/╭∩╮)

現在不知道怎辦,循法律途徑我看至少要再拖個3個月~找流氓我看以後會更麻煩!只好藉po文發洩一下不爽~~   ○(#‵︿′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中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