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房子一個月前終於要回來了
不過8個月的房租我看是要不到了~
要回來不到一個月,老爸又要把房子給他們教會英國牧師的老婆住
於是這禮拜六又要開始流浪...
房子一棟這麼大為什麼我不能住呢?
那個50多歲得cancer目前頭髮快沒的的英國阿婆說:

"You know I am a Christian, so I can't live with other man. But it's fine if your dad and mom come to live here!"

所以我家我又不能住了,不用附房租的新房客把廟公趕走了~
~~~~~~~~~~~~~~~~~~~~~~~~~~~~~~~~~~~~~~

好吧~星期六再搬回廢墟和父母交換就罷了
這幾天總該無妨吧~~昨天颱風天還要上班
吃了晚餐準備回家~~鐵捲門遙控一按
怎麼打不開??是不是按到上鎖了??好...再試試
一連試了數十次還是不能打開~~幹!!該不會頻率被改了吧
不是說禮拜六才搬來,現在改我家遙控頻率是怎樣??
只好打電話叫老爸帶key來從後門進去
颱風天在外面吹了一小時風雨才等到門開!!
不禁要問,不是只說要給阿婆二三樓使用嘛?
怎麼四樓不能住,一樓鐵捲門不能開?
免費給阿婆住就算了~還要幫他裝中央空調系統!!
房子還要給阿婆拿來開Bible Study讀書會用!!

只能說信教到一定的程度的人頭殼都有問題
好個濫好人~~
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中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