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psl (Reverse Bungy)                                 看板  Foreign91
誠哥........你期待的東西出現了  我真替你感到高興阿
作者  Tony (I'm thinking of U)
嗯...看到這一篇的時候
  覺得...嗯 過了一段時間 終於又來了...
  另一方面 又覺得........

   孟儒  你是在寫三小 !!!!!
--
 全都回來了...
 我能感覺到 機賣的孟儒
 又回來了.............
作者  Mthief (凸凸)
肚子好痛ㄚ!!!
山德拉你吃大便小心噎死!!!
作者  Yves (我愛水仙花)
    真奇怪  他到底是去哪裡找來這些極端雞賣的話語ㄚ
    孟儒ㄚ    別再波這些欠幹譙的文章了......
    你要波的話  你可以波些妳和學妹的第一次回憶
    讓我們分享一下你的情慾過程
                                                       Stephen
 作者  Mthief (凸凸)
記得佐以照片或圖片解說
(有動畫更好)
作者  Wulong (我恨大夜班~~)
>記得佐以照片或圖片解說
>(有動畫更好)
唔...我該砍文章嗎?
--
       好久沒當版主了...只記得Ddm這些指令而已...
作者  Mthief (凸凸)
>        唔...我該砍文章嗎?
看我捅你屁屁
 作者  Mthief (凸凸)
> 看我捅你屁屁
  ★Wulong  幹你娘老機掰~~~幹...關你水桶~~~
嗚~~ 我要成為新任版主整肅異己的對象了
各位~ 珍重再會~~~
--
說真的
本來只想拿可口可樂曲線瓶來捅
現在想拿兩公升的瓶子裝些王水來捅...
作者  Wulong (我恨大夜班~~)
> 嗚~~ 我要成為新任版主整肅異己的對象了
> 各位~ 珍重再會~~~

     夢大好像沒有水桶功能....damn~~~
--
     你有沒有被狼牙棒捅過....
 作者  Mthief (凸凸)
> 你有沒有被狼牙棒捅過....
開玩笑
我小學三年級就在玩狼牙棒流星槌跟鯊魚劍
你要不要拿屁屁來讓我試試?
作者  VCisStupid (幹)
夢如又回來了
  文章還是一樣機賣讓人看的霧殺殺
  另外在此獻上一些新消息
  經過本人求證於戶政事務所
  我離入伍還有很久的時間 最快是10/17 還不一定調的到
  想和我玩癖癖者 回來台南還是能找到我的屁眼
  享吃大便者也有新鮮現拉的溫熱烙賽
  大家記得要來玩啊
.............................
等的無聊到想吃屎看看的小斌
.....................
作者  Yves (我愛水仙花)
>   我離入伍還有很久的時間 最快是10/17 還不一定調的到
>   想和我玩癖癖者 回來台南還是能找到我的屁眼
>   享吃大便者也有新鮮現拉的溫熱烙賽
>   大家記得要來玩啊
> .............................
> 等的無聊到想吃屎看看的小斌
> .....................

     十月多時  我會回台南住很長一陣子
     到時候  你把擴約肌洗乾淨等我吧
                                               Stephen
作者  Wulong (我恨大夜班~~)
>      十月多時  我會回台南住很長一陣子
>      到時候  你把擴約肌洗乾淨等我吧
>                                                Stephen
        把你們全身上下有康的地方都洗乾淨!!!.
--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中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