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似很好心!!!

真相是我當時腸胃炎...根本不能吃...錯過了過年的大餐!!!Q____Q

更甚者有機掰人

夕陽沉,月初昇
                                        又有誰能千秋萬世???

總有一天換你...

作者  Rico (hardcore)                                      看板  Foreign91
 標題  Re: 3天來!
 時間  Thu Feb  7 22:58:50 2002
───────────────────────────────────────

老話一句...來我家吧....請你到廁所用膳....

還有隻笨狗沒事爆我料

 作者  ponponpurin (out of control)                         看板  Foreign91
 標題  Re: 3天來!
 時間  Thu Feb  7 23:06:38 2002
───────────────────────────────────────

聽說你今天還吃的很油膩......

機掰學弟難得說了句人話

 作者  cucci (石頭 )                                        看板  Foreign91
 標題  Re: 3天來!
 時間  Fri Feb  8 20:16:02 2002
───────────────────────────────────────

來我住的地方吧...我可以帶你去新樓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中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