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偷懶的一篇文全部cover..:p
首先是 基 賣 文武~~也是就野獸八弟
八弟應該是全班台語講最好的人了...讓我自嘆不如!!以前曾為了喝飲料事件對他不爽過(詳見古早文)!!
身為AOC連線八人組...八弟曾經不自量力的向我挑戰多次...單然總是敗多勝少~~
八弟天生就是一口生意腔的感覺...大概由於母親是Nu Skin的高級會員!
畢業公演執導日文組商業愛情動作片深獲好評...泰國畢旅也勇奪喝啤酒大賽冠軍
大概由於個性~~是班上許多女人們聊天的對象
畢業後八弟早我兩個月入伍...澎湖教育役每天吃海產~~退伍後出現任職於南部的貿易公司
最近聽說與Yves等人共組新公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
 
碩薇...又稱小南~~
只和我們當了一年同學...之後想轉校還是轉系??結果後來又回到系上變成小我們一屆的學妹!
和小花及anpan等人較為熟識
 
芳如(Ruby)
大一來過男宿吃那噁濫的火鍋...之後與我同樣選擇法文組...畢業公演飾演侍衛隊長的女人 (Fleur de Lis)
之後前往美國唸翻譯...目前據說在美國工作...應該過的還不錯!
 
巧雯(Joy)
大一大二還滿熟的...她男友餛飩大二也常和我們一起打撞球!
印象中巧雯抓龍技術極好~~從她的嬌小玲瓏身材(早期拉)完全看不出來有這手勁
由於是德文組,當初沒有畢業公演...所以是主持人!!
近況則未明~~
 
靜美
人如其名,靜靜的..長相清秀!!雖然後期有變胖~~
本來1999年暑假她是有想要過來加拿大...借住我表弟家這順便玩
後來無疾而終...近況亦是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中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