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才一個月...可以讓台灣變化這麼大!!
雖然之前就有心理準備...but it is still too fast!
 
1. 擱置主權爭議追求加入國際組織的空間
(外交部從PRC改回Mainland China,放棄兩國論, 結果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26/4/1201c.html)
2. 放棄尊嚴 (陳雲林一個官員可以直接稱我國元首為先生,如果是胡景濤這樣兩邊互稱我還可以接受)
3. 邦交國 (梵蒂岡順理成章改為中國台灣省)
4. 台灣郵政(又變回中華郵政...之前法令如果有問題,怎不修法?)
5. 民主紀念館 (又變回中正紀念堂...228撤展)
6. 交通部觀光局
發現差別嘛?沒有執政黨,沒有總統, 沒有國旗,沒有國名(雖然我還滿prefer台灣這名字)沒首都(最大都市是啥小)
7. 釣魚台事件 (中國稱日本漁船衝撞中國台灣省,外交部一點反應都沒有?)
 
說真的!!我不在乎馬總統(身為元首我還是尊稱一下)經濟表現...雖然他政見一開始就說辦不到...
股票也沒如預期大漲反而狂跌 不過我看他說"這一輩子看不到統一",快要變成不到一年就被統一...
只有無限的無力感...
 
在美國絕對不容許非在當地出生的人參選總統...理由從以上例子就看的很明顯了
看來我選前還是看錯了...不是用潛移默化的漸統模式,而是直接走特首路線!

天佑台灣....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中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