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都是意識形態的問題以及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現在人在加拿大

        周圍的台灣人朋友也是對布袋戲不削一顧

        之前他們請我提供一些流行歌曲給他們

        我都會另外放一個我覺得好聽的布布音樂資料夾

        想當然爾他們連開都不想開就直接刪掉

        可是呢

        我改變策略

        要載大家去採買食物時

        挑了一些以鋼琴或輕音樂為主的布布配樂播放

        當他們一上車...聊天聊了一陣子後

        馬上就有人說,"你這音樂好好聽喔...燒給我~~"

        我就說"可是我之前已經燒給你們過了,你們自己不聽的"

        當時他們回答..."有嗎???"

        後來才知道這就是布布配樂

        馬上又改口說.."那不用了,謝謝!!"

        我能說什麼呢??真的是刻板印象...

        台灣人真的很可憐,當國外都開始欣賞我們的藝術時

        自己卻不懂得欣賞,反而覺得是次文化

        不過我相信這情形一定會慢慢改善的!!!

        大家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中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